败墨

随缘更新
你们的催更是我码字的动力~
这里爆肝型选手

鹅鸭杀

*突然诈尸/复建

*轻微ooc

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直播已经变得十分热门,各大战队的老板纷纷开始与直播平台签约,或多或少的给战队成员们限定了每个季度最少的直播时长,由于大家大多数时间都在紧张的准备比赛,所以基本上直播任务都是留在了休赛期进行。

每到休赛期,就会有大量的职业选手集中开始直播,一些没有钟爱选手的粉丝在这样的时候都变成了在各个直播间不停游走的游魂,任何有趣的细节都舍不得错过。

虽然大家是职业选手,但是直播内容也不仅仅是荣耀,最近一个比较火的狼人杀游戏“鹅鸭杀”成为了职业选手们较为青睐的团建选择。

最近在某站上热度最高的一段直播录屏是叶修玩的一局鹈鹕的视频,说是叶修的视频,不如说是黄少天的念经solo。事情还得从叶修一不小心把黄少天吞进去开始,鹈鹕是一个可以吃在场其他鹅鸭的第三方阵营的角色,玩这个角色的折磨之处就在于被吞进去的玩家的麦是开着的,被吞后的碎碎念会跟随鹈鹕这一局余下的所有时间,且仅鹈鹕能听见。而为了游戏的可玩性和观赏性,鹈鹕玩家一般不会把耳麦的声音调小。于是叶修就承受了长达十几分钟的折磨:

“我去老叶你居然吃我,这才开局几分钟啊几分钟!!!我连其他人的面还没进过就在你肚子里了!!是不是太残忍了太残忍了太残忍了!!!我去我去,你去把孙翔吃了进来陪我,你这CD怎么这么慢啊,前边那个是周泽楷吗,我去你别理他你先把别人吃了陪我,一次CD这么慢你最后吃他就行啊,哎老叶你怎么不说话啊,你不会把我声音关了吧,我去你不至于吧,这也太猥琐了太猥琐了太猥琐了!!!你把我声音关了当鹈鹕存在的意义在哪啊,老叶老叶老叶......(此处省略800字)”这个视频最后以小窗视频里叶修扶额一脸无奈的表情和黄少天说的“我去说的头有点晕我去喝口水去。”而告终。

而这个视频也为很多鬼畜区大大小小的up主们提供了不少素材,其中还有一部分视频登上了热门,也被转发到了职业选手的群里。至于黄少天本人的心情,我们不得而知。


希望大家看的开心!


今天看某个群聊聊天记录的时候突然看到说鹅鸭杀的,觉得如果少天大大被吃绝对很有趣,突然就有了思路一下就写出来啦,太久不写东西都不太会打tag了,之前换手机不知道为什么一进lof就白屏,电脑只喜欢用来码字,用起来就不是很方便,慢慢的就不太用了,后来上了高中突然想写东西的时候突然发现根本没有思路了哈哈,突然写一篇还是很高兴的,高考之前不会经常更新啦,高考之后有觉得有趣的想法还会写一写~


最近不是世界线收束了嘛,在重刷全职高手,希望可以写出尽量贴合原著的文呀,就好像他们在某个地方真实的存在一样!全职高手再看一百遍也不会腻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