败墨

随缘更新
你们的催更是我码字的动力~
这里爆肝型选手

【双叶】你是上天送给我最珍贵的礼物

*诈尸型更新

*ooc警告


我叫叶秋,是叶修的弟弟。

 

从小到大,我们两个从来都是无话不说,但是我有一个秘密,他绝对不知道。

 

我很爱他。

 

我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是他带着我的行李离家出走之后无尽的思念?我想是从出生的时候就注定了吧。

 

父辈的思想很古板,这真的让人很受不了,年少的我渴望自由,向往外边的世界,收拾好行李打算离家出走,但当我在哥哥房门前打算在心中默默告别的时候,听到了细微的键盘敲打声。

 

我犹豫了,他可能比我更需要逃离这个家。他应该去肆意追寻梦想,我喜欢看他意气风发的样子。

 

我把行李放在一个不算起眼的地方,叫他下来喝水休息一下。

 

他说打完这个boss就来,我不太高兴,什么时候这破游戏比我都重要了。

 

可我也知道这是他的梦想,他就是能为了梦想奋不顾身的人,他可真帅。

 

过了一会儿,他下来了,看着他眼下的黑眼圈,我忍不住骂他。

 

“叶修,你浑身上下除了头全是肝是不是?能耐了你。”

 

他还是那副无所谓的样子,随口开了个玩笑,“你要这么算,哥这连没有头,全是肝。”

 

我瞪了他一眼,回去了。

 

第二天,他已经不在家了,父亲暴怒,骂他不争气,我没有说话,我知道他会站上巅峰的,因为我是世界上最了解他的人。

 

后来他开始打职业比赛,至于我怎么知道的呢,因为他想偷我的身份证...他直接和我说我会不给他吗?QQ是摆设吗?主动和我说句话会死吗?

 

最后我还是把身份证给他了,也就是仗着我喜欢他吧。

 

后来他打出了名声,也没有回来看过哪怕一次我,我只能每个节日都找他回家,我知道他不会回来的,我只是想找他说说话。谁叫他不主动找我。

 

如果是他回来拿身份证的时候,是我最庆幸我们有着一样的脸的时候,那么那段日子就是我最厌恶我们两个有着同样的脸的时候,每天看着自己的脸就回控制不住的思念他。

 

在后来,他退役了,好多人都说他不行了,打不动了。他们什么都不懂,那可是叶修,他怎么可能会不行,所以我找了人把他们的号都封了。

 

那年过年,我去找他了,父亲也很想他,我看得出来,。

 

他又瘦了。估计又是过日夜颠倒的日子,也不好好吃饭,真是活该。

 

他居然宁可在那个网吧过年也不肯和我回家。不仅如此,他居然还赶我走??但我还是留了一晚,睡在了他平时睡觉的地方,那天我梦到了小时候被哥哥抱着睡觉的样子。

 

我真幸福。  

 

天刚亮我就走了,我怕一见他就不想离开了。

 

后来他带着新战队拿了冠军,然后悄然退役了。

 

他总算是回家了。

 

我看得出来,他依旧热爱荣耀,他只是不用再那么忙碌了而已。即便是退役,也会有源源不断的人听说曾经的荣耀教科书。

 

所以在后来听说世界邀请赛的领队想让他当,我在父亲旁边狂吹耳边风,父亲很快松口,承认了哥哥长久以来的荣耀。

 

他是我们的荣耀。

 

今天是我们的生日,我会亲口告诉他。

 

我有多爱他。

 

是国家队里每一个队员都比不上的爱意,我的哥哥,是谁都抢不走的。

 

我们本就该在一起的,这是双生子的秘密。

 

他是上天送给我最珍贵的礼物。

 

 

 

我叫叶修,是叶秋的哥哥。

 

我一直很抱歉没有做到一个哥哥该做的事,但我不后悔。

 

他也不后悔,他喜欢看我这样,我知道。

 

几年来常常会想念他,在想他变成什么样子了,是不是还在因为父亲的责斥感到委屈,对话框看了又看,想和他分享现在的生活,说夺冠的喜悦,说有趣的后辈和要好的朋友,但终究还是没有和他说过什么。

 

后来我退役了一段时间,他来找我了,他还是没变,一样的小孩子脾气,一调戏就炸毛。可我也清楚得认识到,那个受了训斥会委屈找哥哥的那个孩子已经不在了。

 

退役之后,我回到了家里,看着那个让我满怀思念与歉意的人,心情有些复杂。

 

他应该怨我的,这么自私的哥哥,真的很不称职。

 

但他没有,反而和父亲讲让我去当世界邀请赛的领队,他总是最懂我的。

 

我是爱他的,我知道。

 

今天是我们的生日,是很久没有一起过的生日。

 

祝我们生日快乐,祝我们永远在一起。


评论(3)

热度(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