败墨

随缘更新
你们的催更是我码字的动力~
这里爆肝型选手

【all叶】那些年我们追过的B站大佬们(3)

*OOC警告

 

*架空设定


三人聚餐第二天晚上,一个两年没有更新的账号突然更新视频了。

 

【秋木苏/君莫笑】聚餐vlog

 

视频里主要都是沐橙在录,她在B站有一个粉丝很多的美妆账号,经常露脸所以她来录比那两位曾经试图录vlog但是总是会出现谜之视角的人好一些。

 

视频里小心的没有录到两人的脸,在路上时,视频中露出了沐橙精心打扮的脸和她身侧两个高大但有些瘦削的身体。吃饭的时候,视频中则只出现了桌上的吃食和三个人时不时露出的手。

 

后期剪辑也没有刻意加什么滤镜,虽然只是一顿很久没有过的简单的聚餐,但是视频中三个人的打打闹闹处处彰显着三个人之间的熟络与亲昵。

 

视频在过审之后的短短几个小时内登上了热门,热评人均五级号,六级号也并不在少数:

 

[顶置]君莫笑:两年之后刚发一个视频就想着咕咕咕了?不愧是你。

 

秋木苏:两年以来因为身体原因没能更新,感谢大家一直以来没有忘记我,大家放心以后我会努力勤奋更新(鸽视频)的

 

沐雨橙风:欢迎回家

 

大漠孤烟:好久不见

 

迎风布阵:呦我还以为你退圈了呢,哥改天请你吃饭啊。

君莫笑回复迎风布阵:我给你订票,别客气

 

秋秋秋木苏:!!!!!你终于更新了,给个机会下次一定!

 

烈阳:这次一定

 

清月:一家三口既视感

叶秋回复清月:?

 

因为两个人的合作视频的发布,叶修的QQ又一次被轰炸,首当其冲的就是某位游戏up。

 

夜雨声烦: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

 

夜雨声烦:你上次欠我的直播什么时候补!!??

 

君莫笑:我什么时候欠你直播了?上次不是一起播过了吗

 

坐在电脑桌前的黄少天一下子就炸了,发挥出了作为一个实力游戏up主该有的手速,这时候本来敲击起来声音清脆的青轴键盘突然显得有些聒噪,一如使用者现在的心情。

 

夜雨声烦:你还敢和我提上次!!???说好的两个小时,你唱了一个小时就跑了,我自己在那边说了一个小时,一整个小时!一小时你知道对游戏区多重要吗?!一小时都能录半期素材了好吗!!!我宝贵的一个小时就这么浪费了不说,我后来才知道剩下的一个小时你居然在自己直播间唱歌!!??和我一起连麦会死吗???会吗会吗会吗

 

夜雨声烦:就这就这???就这你都不欠我一个小时直播???你良心过得去吗?过得去吗过得去吗过得去吗??????

 

房间里敲键盘的声音突然停滞了,黄少天不敢置信地瞪大了眼睛,看着自己发出的消息气泡后面挂着的一抹刺眼红色。

 

他还没来得及做出其他反应,对面发来了新的消息。

 

君莫笑:你这刷屏看的眼睛疼

 

君莫笑:下次一定,哥这边消息有点回不过来,下次聊啊[墨镜 酷]

 

夜雨声烦:好

 

这边夜雨声烦除了一个“好”什么都不说了,另一边其他人的消息还在继续,叶修突然觉得这个话痨小孩有点...可爱?

 

一枪穿云:有空,录歌?

 

君莫笑:有时间找你?

 

一枪穿云:好

 

一枪穿云:我平时也,玩游戏

 

君莫笑:我看过你的游戏视频,很不错

 

一枪穿云:... ...

 

一枪穿云:我在杭州

 

一枪穿云:哪里吃饭,好

 

叶修不太清楚,平时话最少的一枪今天怎么突然一直在找话说,叶修闭上眼认真想了一会,回了一个最近刚点过外卖的店。

 

一枪穿云:好

 

一枪穿云:可以找你吗

 

君莫笑:当然,我要是有空的话

 

另一边一个近期小有名气的音乐区up主不知道从哪问来了他的QQ号,来找他约歌。

 

一寸灰:您好,我是一寸灰

 

君莫笑:不用这么客气,有什么事就说吧

 

一寸灰:啊,最近发现了一首歌,感觉您的音色一定很适合,不知道能不能...

 

君莫笑:OK

 

一寸灰:这么快就决定了的吗

 

乔一帆受宠若惊,甚至怀疑自己是不是找错人了。

 

而另一边叶修觉得这个新人很有意思,轻轻笑出了声。

 

君莫笑:呵呵,那当然了,你都说我音色合适了

 

一寸灰:哦哦哦,好,那我把歌发给你

 

君莫笑:你随便弄就行

 

叶修看着接连不断的消息,轻叹一口气,把QQ下线,上线了新出的一款叫做《荣耀》的游戏。




叶修:荣耀真好玩


前篇在合集就有~


因为今天全职完结六周年嘛,所以把这一个更新了,尽可能的多出现了一些人物,其他的还没有想到他们的性格适合一个什么身份,所以还没能出现。


又:可能是因为我家网络的问题,手机一上loft,手机和电脑的网络会一起罢工,就比较难受


然后我还没有开学~最近尽可能多写点东西吧,要是开学了可能又一鸽几个月了嘿嘿嘿

评论(4)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