败墨

随缘更新
你们的催更是我码字的动力~
这里爆肝型选手

【伞修】您好,你朋友给你点的虚拟男友,请签收。

*all叶汤底


*私设伞哥现在在帮兴欣研究银武


*OOC警告


叶修坐在电竞椅上,怀疑自己是不是穿越到哪个平行时空去了,不然为什么他今天一打开空间,就被一大堆职业女选手嚎“虚拟男友”的说说刷屏了。虚拟男友他明白,但是既然是虚拟的,那在空间嚎的意义他实在没想明白。


他去问沐橙,想问问虚拟男友是怎么回事,然而他只收到了一个神秘的笑容,任他怎么问,苏沐橙也没有再多说什么。


虽然有些一知半解,但是叶修秉承着想找些乐子看的心情,毅然决然地看了下去,刷了半天,一个找到虚拟男友的都没有,他也无从参考。


叶修懒散地用左手撑住脸,手肘抵在电脑桌上,右手食指轻划鼠标滚轮,在他即将耐心告罄的时候,他恍惚间好像看到一个熟悉的名字:


王不留行:

有没有人帮我点个虚拟男友,要求不多,叶修就可以。


【评论区】

夜雨声烦:?????王杰希你在想桃子?叶修已经找我了好吧【图片】

图片是一张虚拟叶修和黄少天的聊天记录。

王不留行 回复 夜雨声烦:这不是你小号吗


生灵灭:叶修不行,小高不错。

木恩 回复 生灵灭:前辈?


海无量:这怎么大白天还有人在做梦?


......


叶修突然明白了到底什么是虚拟男友。


他坐在电竞椅上纠结了好一会儿,轻抿双唇,登上了很久没上过的小号,点开了秋木苏的头像,很快地敲打了一段字发了过去。


苏沐秋的特关响了一声,他拿起手机,输进密码,点开了特关的私信。


是叶修以前建的小号。


阿修:叮咚,你朋友给你点的虚拟男友,请签收


苏沐秋一下子笑弯了眼,打算逗逗叶修:我哪个朋友对我这么好啊


那边回的很快:当然是你最好的朋友啊


【阿修撤回了一条消息】


阿修:沐橙


苏沐秋终于忍不住大笑起来,收起手机,朝着叶修的卧室走去,抬手敲了敲门。


叶修在屋子里听到苏沐秋带着笑音的话:“出去约个会,我的虚拟男友?”





我好短啊,今天空间都在嚎虚拟男友,突然想到写了点嘿嘿嘿

评论(6)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