败墨

随缘更新
你们的催更是我码字的动力~
这里爆肝型选手

【all叶】那些年我们追过的B站大佬们

*OOC警告

*架空设定

“叮”

凌晨,世界各地的众多手机都响起了特关更新的声音。

君莫笑更新了视频。

君莫笑:

【君莫笑/夜雨声烦】牵丝戏

君莫笑,B站粉丝最多的一名音乐区up主,以出众的嗓音和出色的唱功闻名。

夜雨声烦,B站很出名的游戏up主之一,以高超的技术和话多出名。

粉丝们激动地点了进去,又默默退了出去,接着重新点进去。

是君莫笑的ID没错,可可可可可是他怎么会和其他up主合唱呢???

评论区一瞬间多了几十楼的评论,都在疑惑他们的笑笑(烦烦)是不是被盗号了。

一首歌结束之后,这些粉丝又纷纷表示真香。

这两个在一起唱歌也太神仙了吧!!

神仙嗓音我爱了!!

跪求后续合作!!

当时热度最高的几条评论如下:

夜雨声烦:希望大家喜欢我们俩的翻唱!!这虽然是我们第一次合作但是肯定不是最后一次的!!我第一次录歌希望大家多多包涵一下哈哈哈哈

一枪穿云:希望合作

今天也在睡觉:双厨狂喜!!!

爱笑的女孩运气不会差:笑笑第一次和别人合唱,夜大第一个唱歌视频,他们俩的第一次都给了对方?磕到了磕到了。

古来征战几人回:!!!姐妹们都不看简介的吗!!!!明晚八点他们两个一起直播!!!!啊啊啊啊啊

而当叶修一觉睡醒之后,他的新视频的评论区已经刮起了一阵腥风血雨。

评论区,一个ID为“猫猫爱吃肉”的四级号站撸各大up主的评论,稳稳的占据了热评第一。

猫猫爱吃肉:一夜之间,各个区的大up主纷纷打算进军音乐区,这一切的背后到底是道德的沦丧还是社会的腐败?

看着评论区一片的嘻嘻哈哈和明争暗斗,叶修眼神微暗,轻轻叹了口气,随手打了几个字,想了想,把自己的评论设为顶置之后就把手机丢在一旁,洗漱去了。



君莫笑:难道不夸我唱的好听吗?

我有好多想写的梗,都是突发奇想的,但是都卡在开头了。。这是其中一个,和一开始预期的又不一样了。

不知道会不会有后续,大概会有的吧。

评论(8)

热度(1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