败墨

随缘更新
你们的催更是我码字的动力~
这里爆肝型选手

【ALL叶/聊天体】新年快乐

荣耀职业选手群聊

 

夜雨声烦:@君莫笑 老叶老叶新年快乐!!!新的一年我也超级喜欢你!!!

 

沐雨橙风:?

 

大漠孤烟:?

 

一叶之秋:?

 

一枪穿云:?

 

风城烟雨:什么情况!?开屏见黄少表白??

 

索克萨尔:没什么,是我们在玩真心话大冒险,对吧少天

 

夜雨声烦:???

 

风城烟雨:【黄少委屈.JPG】

 

一枪穿云:@君莫笑 前辈,喜欢你

 

夜雨声烦:????

 

一枪穿云:真心话大冒险

 

一枪穿云:我选,真心话

 

风城烟雨:!!刚还是你周队刚

 

无浪:?队长我们什么时候在玩真心话大冒险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周泽楷你也有今天,脸疼不疼哈哈哈哈哈哈九点水好样的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噗,我说沐橙怎么让我看群

 

君莫笑:小周也太可爱了

 

夜雨声烦:???

 

索克萨尔:@君莫笑 前辈新年快乐

 

君莫笑:文州也新年快乐

 

夜雨声烦:老叶我呢我呢!!我也给你拜年了你看到没!!!

 

君莫笑:嗯...没看到

 

石不转:叶修前辈新年快乐

 

君莫笑:新杰新年快乐

 

唐三打:新年快乐

 

包子入侵:老大老大新年快乐【图片】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包荣兴你发自拍干什么!!辣眼睛你知不知道!!快撤回!!!

 

包子入侵:喂狮子座,你居然还人身攻击?你是不是嫉妒我和老大关系好?

 

夜雨声烦:呸,我和老叶才是关系最好的,脸呢脸呢脸呢,我堂堂剑圣至于嫉妒你吗,至于吗至于吗至于吗!!!?

 

大漠孤烟:幼稚

 

风城烟雨:真的很像小学鸡打架哈哈哈哈哈哈

 

沐雨橙风:秀秀一说还真是很像哈哈哈哈哈哈哈

 

鸾辂音尘:韩队这不可忽视的正宫气场

 

生灵灭:大家新年快乐,出门记得带口罩

 

石不转:肖队新年快乐

 

夜雨声烦:老叶哪去了???

 

沐雨橙风:他电脑上是QQ页面啊?好像在和谁聊天吧

 

夜雨声烦:????????@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 为什么不回我消息却在和野男人聊天啊??????

 

君莫笑:不好意思哈少天儿,之前给你设了消息免打扰忘记关了

 

君莫笑:而且小周也不是野男人

 

一枪穿云::⁄(⁄ ⁄•⁄ω⁄•⁄ ⁄)⁄

 

风城烟雨:我觉得如果我是黄少的话,那我已经自闭了

 

沐雨橙风:nsdd

 

一叶之秋:nsdd

 

索克萨尔:nsdd

 

【索克萨尔撤回一条消息】

 

夜雨声烦:???队友爱呢,孙翔你凑什么热闹????

 

鸾辂音尘:开屏见蓝雨塑料队友情,喜闻乐见

 

生灵灭:喜闻乐见

 

沐雨橙风:喜闻乐见

 

风城烟雨:喜闻乐见

 

君莫笑:呦,二翔也在啊,大过年的忙什么呢也不出来聊天

 

一叶之秋:忙着和亲戚聊天

 

一叶之秋:不对你管谁叫二翔?

 

君莫笑:你不喜欢?那还是不叫了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其实也不是不喜欢

 

唐三打:傲娇一时爽

 

一枪穿云:?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这种话为什么会是唐昊说出来的??

 

沐雨橙风:哈哈哈哈哈哈唐队五十步笑百步

 

风城烟雨:周队会心一击

 

叶修坐在兴欣训练室里,看着还在打闹的包子和方锐,还有群里大家的瞎扯,突然觉得,好像有这群人在,是一件特别特别幸福的事。

 

君莫笑:@全体成员 大家新年快乐!

 

有的话,它看起来只是一句新年问候,但其实背后的千言万语,只有说的人懂。


评论(15)

热度(17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